依依墟里烟

假装四处看风景

私设/纯脑补
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宇文邕→_→还有越王勾践吴王夫差和四大美女之首的西施(王昭君和貂蝉都出了,杨玉环不知道是回炉重造还是彻底放弃,西施倒是一点消息都没有)也挺期待的

yy一个背景故事,游戏的世界观,脑补中的周国大概就在这块位置🙄

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,避雷预警///














【宇文邕】
西北之境曾有两国并存,经过多年的战乱,两国终达成协议,握手言和。
可好景不长,迅速发展起来的大唐展露了一统天下的野心,周国在借助了蛮夷人的力量下辛免于难,当邻国毁于大唐的铁骑之下,年幼的宇文邕下定决心,绝不会让周国重蹈覆辙。
父亲与兄长们接连离世,正值少年的宇文邕不得不接下重任,在他的治理下,周国日渐强盛,但来自大唐的威胁也未曾有一刻消减,宇文邕十分清楚,以周国的力量,还无法与大唐相抗衡。
“若要周国长久的安定,必须要有更加强大的力量。”
为此,他甚至想要一探传说中的魔道,也许当自己变的强大时,便能更好的带领周国。
“为周国,万死不辞”
继承父兄的遗志,怀揣着如此信念的宇文邕,走上了一条常人所难承受的道路


定位大概是战士
相关人物姜子牙(魔道的力量)、兰陵王(故人)

评论(1)

热度(2)